我瘦了耶!瘦了~瘦了耶~今天早上十點到醫院照MRI,照例要量體重,今天量出來酒店經紀的數字真是大大讓我歡喜,記得去年十二月照MRI時量的體重我真是不敢相信胖那房屋出租麼多,而且跟朋友見面朋友說我臉變真圓!嗚~當時還一直煩怎麼都瘦不下來,而辦公室出租且一直想吃東西,但最近兩個月我突然失去吃東西的慾望,餓了雖會找東西吃,但21世紀房屋仲介都只是不讓肚子有餓感,有時懶到只啃蘋果就當一餐,最近穿褲子都超好穿而且還21世紀房屋仲介會鬆鬆的,一直以來都有在診所量體重,只瘦兩公斤左右,但我一直懷疑那體重計房屋買賣不太準,每次去也都是量好玩的,四個月後又回到醫院同一台體重計再量,我瘦了酒店打工四公斤耶!難怪我連之前穿不起來的褲子都變鬆了,真是太好了!希望繼續保持下帛琉去,如果可以再瘦一公斤那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廣告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r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