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了解而相愛每當聽到身邊的朋友這樣說出:『我跟我的另一半是因為seo了解而相愛的。』我心裡都會會心一笑,這是最好的了,不是嗎??談了這酒店兼職麼多次的戀愛,有哪一次是真的『因為了解』而愛上對方的呢??這麼講,裝潢有點無奈....但是昨晚R.T的一席話卻讓我思考好久好久....如果,你想好房網要認識對方的出發點是因為『我很喜歡你』或是『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房屋貸款就算對方有著再不好的缺點,你都會努力當作沒這回事,因為,我喜歡你帛琉啊!!所以就算是你的缺點,我都可以完全包容,連你的缺點都愛,還會心代償想:『你的缺點怎麼這麼可愛??』這樣的出發點已經不單純,又怎麼會抱結婚西裝著客觀的角度來感覺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呢??R.T這番的說澎湖民宿辭,驚醒了我。我開始回想自己以往的故事,也同時間反省現在的自己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84xmr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